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孤獨並不一定孤單!

網絡上面的游走,我感覺在網絡上既有現實的一面也有虛偽的一面。社會的開放給網絡提供了原動力,很多人在網絡,很多年前我連網絡是什麼都不知道,但是現在我已經能在網絡上面來去自如,這就是熟能生巧。現在很多人來找我配台計算機,或者參考一下計算的配置怎麼樣。

其實說實話對於計算機我也是半董的狀態,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會,但是朋友叫幫忙也沒有辦法不去幫忙。最近也一直都在郁悶中,我說自己的朋友很多,但是我還是會很孤獨嗎?到底是孤寂還是寂寞?

最近我在網上聊天挺少的,因為一直都在繁忙之中。最近也感覺自己的視力明顯的下降了,看不清楚東西了,眼睛越來越近視,上網的時間越來越長。但是在上網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所以覺得自己的心理還是比較的煩悶。一直都想在網絡營銷的方面有所前進,但是我覺得我的思想阻礙了我的前進,我的思想給我拉下了後腿,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還在想著另外的一件事情,所以我一件事情沒有做好的時候就在去思考了另外的意見事情,這就是我自己的缺點。

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是不是就是孤獨的呢?

不知道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,我覺得孤獨並不代表我孤單,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朋友。有很多人告訴我朋友是假的,但是我寧願以假亂真,我就喜歡把假的當成是真的,這是我真實的想法,所以我有時候特別的喜歡活在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裡面,因為我覺得網絡既是一個空間也是一個地方,一個世外桃源,我向往一種寧靜。這也是我寧願生活在鄉村的原因,因為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需要寧靜的生活,不喜歡自己被別人打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